党团工会
郑州一中举行“文明我先行”活动
  责编:张文嘉    发布时间:2019-09-11
0

2002团支部团课现场

2002团支部团课现场

高二5班

高二5班活动现场

高一14班

高一14班活动现场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将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举行。我校根据市政府统一要求,就文明出行,促进市民素质提高,发布了《郑州一中“文明我先行”倡议书》,以班级为单位对全体学生进行了文明教育。

2019年9月6日,郑州市第一中学各年级班级团支部陆续开展了“文明我先行”宣传教育活动。团支书宣讲了“文明我先行”倡议书,强调了:“人人争当志愿者,全体一中人对校园内外遇见的各类不文明行为,在确保自身安全、不受伤害的前提下,友善、温和地进行提醒。自觉主动参与到志愿者服务生活中去,助力民族盛会,展现祝愿服务风采。”团干们还结合本班具体情况,开展了以“文明我先行”为主题的团课讨论活动。

该活动旨在让全体学子树立文明意识,当好文明郑州人,向与会来宾展现中国青年、河南青年的优秀文明素养,在做好文明使者的同时,倡议家长共同参与各项文明志愿活动,树立新时代新风尚,提升市民素质。为国家文明建设做贡献是新一代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郑州一中学子定会明确责任与担当,懂文明、讲文明、传播文明、发扬文明!预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