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培根铸魂 启智润心
—— 郑州市第一中学召开2021-2022学年团校开学典礼
  责编:团委    发布时间:2021-10-18
0

2021年10月15日下午17:00,郑州市第一中学2021-2022学年团校开学典礼在明新楼一楼党校成功举行。本次团校开学典礼由团委书记宋丽老师主持,郑州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吴建财、纪委书记郑梅花、副校长方金平、政体处主任朱正海、政体处副主任贾艳彬出席。

党委吴建财书记讲话

郑州一中党委书记吴建财讲话

郑梅花书记宣读‘2020-2021学年优秀团支部’‘2021爱国爱家诵读比赛获奖班级’名单

郑州一中纪委书记郑梅花宣读‘2020年河南省共青团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2020-2021学年优秀团支部’‘2021爱国爱家诵读比赛获奖班级’名单

方金平副校长出席活动

郑州一中副校长方金平出席活动

团委宋丽书记主持_好压看图

郑州一中团委书记宋丽主持会议

23届学生团委副书记王怡蘅发言并宣读《团校学生守则》

郑州一中团委学生副书记王怡蘅发言并宣读《团校学生守则》

优秀团员代表王致方发言

郑州一中优秀团员代表王致方发言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学校党委吴建财书记围绕着“要做一个怎么样的人”和“如何成为这样的人”这两个问题展开了讲话,他语重心长的与同学们分享了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和作为一中学生应该有的样子,并教导同学们要努力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不仅为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更为大家的学习成长指明了方向。优秀团员代表王致方和学生团委副书记王怡蘅分别就团员青年的思想成长和学习思考进行了展示和汇报,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作为团干部的体会和感想。之后,王怡蘅同学宣读了《郑州市第一中学团校团员守则和纪律条例》。学校纪委郑梅花书记宣读了“2020年河南省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郑州一中2020-2021学年优秀团支部”“郑州一中2021年‘爱国爱家、共话团圆’诵读比赛获奖人员名单”。最后,领导们一起为获奖班级和同学进行了现场颁奖。  

本次团校开学典礼坚定了团干部们努力学习、实现梦想的决心,为大家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每一位学生干部都将不负众望,用热情和能力挑起肩上的重任,不负韶华,奋发有为。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