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诵我中华,情满万家
—— 郑州市第一中学举行“爱国爱家”诵读比赛
  责编:郑州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19-11-24
0

高二4班《中国精神》

高二4班《中国精神》

高二8班《读中国》

高二8班《读中国》

高一15班《传统文化》

高一15班《传统文化》

高一国际班《历史载家园》

高一国际班《历史载家园》

纪委书记郑梅花为一等奖集体颁奖

纪委书记郑梅花为一等奖集体颁奖

党委吴建财书记讲话

郑州一中党委吴建财书记讲话

11月20日下午五点,郑州一中艺术楼的演播厅内激情汇流,掌声雷动。为庆祝祖国母亲七十周年华诞,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高一高二年级同学在此隆重举行郑州一中2019年“爱国爱家”诵读比赛优秀作品展演暨颁奖典礼活动。本次活动早在11月13日就已拉开帷幕,经过高一高二两轮专场比拼之后,由教师评委与学生代表评委共同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演,郑州一中党委吴建财书记、纪委郑梅花书记及各科室主任、年级主任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班级颁奖。

本次活动中各个班级的表演都异彩纷呈,他们用慷慨激昂的朗诵,配以古色古香的服饰,在悠扬动听的音乐声中,为我们呈现出一个个感染人心的精彩节目。同时,负责后台工作的高一团委学生干部们恪尽职守,为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活动结束后,郑州一中党委吴建财书记讲话,全面了总结本次活动的意义,并明确指出我们未来需要进一步学习落实的地方。他说,我们要传承文化,发扬文化,创新文化,挖掘文化深层内涵,发现文化进步意义,以传统文化的进步带动科学技术的发展,激发学习强国的热情,增强热爱祖国的情感。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本次活动不仅为师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更通过诵读经典诗文活动,提升了同学们思想政治意识,展示了一中人的精神风采,扎实的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想教育工作。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