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点燃热情、踏实进取
—— 郑州市第一中学开展全体团员学习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动员活动
  责编: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19
0

_N1A0265

_N1A027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学生对国家政策知识的学习和了解,2020年11月17日,郑州市第一中学组织召开了全体团员学习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团委书记宋丽主持,党委书记吴建财作动员讲话。

会议当中,吴建财书记简要概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纲要。他讲到,现如今我国十三五计划胜利在望,实现全面小康的伟大工作进入决胜时期,在即将迈入十四五发展计划的关键时期,五中全会为全体人民点明了2035年的愿景目标。吴建财书记对五中全会内容的充分概括与传输,让在座的全体师生充分地了解并吸收了本次会议的重要精神。   

吴书记还号召全体团员青年,要学会“点燃热情,唤醒活力,克服不足”, 努力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以实现中国梦为己任,坚持党的领导,坚信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时,了解时事,关注时政,跟紧时代的浪潮,刻苦学习,艰苦奋斗,提升自我,努力做到点燃自己的热情,唤醒自己的活力,克服自己的不足。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服务人民、奉献祖国,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