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坚守阵地 勤勉有为
—— 郑州市第一中学举办 “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展示活动
  责编: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28
0

“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 2208班 张韵诗

“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 2208班 张韵诗

”活力团支部“2106班 牛思月

”活力团支部“2106班 牛思月

”活力团支部“2110班 黑音越

”活力团支部“2110班 黑音越

”活力团支部“2301班 邢吟帆

”活力团支部“2301班 邢吟帆

”魅力团支书“2113  李松石.JPG

”魅力团支书“2113 李松石.JPG

”魅力团支书“2311班  岳世博

”魅力团支书“2311班 岳世博

微信图片_20201130231413

“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展示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八大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省市团委关于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指示,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理念,构建“学校抓牢支部、支部严管团员、团员带动青年”的工作局面。2020年11月26日下午17:00,郑州市第一中学2020年百优十佳“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展示活动于在郑州一中党团校成功举行。郑州一中21、22、23届各年级各班级团支部书记齐聚一堂,积极展示交流共青团工作。

此次“活力团支部”的评选环节,各班团支书积极参与、准备充分,参与评选的团支书们依次汇报各班级团支部的日常团务工作和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展现了各具特色的班团气质。同时现场也变成了各团支书相互交流、借鉴工作经验的“教研室”,气氛高昂。

团支部展示结束后,我们迎来了“魅力团支书”的评选。参与竞选的优秀团支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纷纷介绍自己在团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展示自己在工作岗位上获得的成长,同时也谦逊地表示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态度。活动现场掌声阵阵,热闹非凡。

团委宋丽书记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了总结评价,她充分肯定了所有团支部和团干们的工作,鼓励大家不仅要勤勉有为、坚守阵地,更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做好标杆示范,团结带领班级团支部向更强更好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