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校园
—— 郑州市第一中学开展宪法日宣传普法教育活动
  责编:团委    发布时间:2022-12-07
0

lADPECdcEmxYnTTNBQDNA8A_960_1280

2022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为了扎实推进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提高我校学生对宪法的认识和法治意识,郑州市第一中学团委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的教育主题,积极组织开展了2022年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学习期间,同学们登录智慧普法平台,学习了我国宪法的系列知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法制教育,感悟颇深。高中生活是一个人形成三观的重要时期,宪法教育能帮助高中生汲取有益的精神养料,获得真、善、美的启迪,提高综合素质。

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学生们深入了解和学习了宪法相关内容,调动了我校学生学法知法的热情,弘扬了宪法精神,提高了学生们遵纪守法的意识,增强了学生的法制观念,

进一步营造了我校良好的法制教育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宪法的学习有利于提升自身的个人素质,要将宪法精神时刻铭记于心,做知法守法的好公民。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