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教学
郑州一中迎接市教育局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组督查
  责编:政体处    发布时间:2021-01-23
0

1月21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信访处处长吴向阳、信访处副主任科员于浩男、李向波、中原区招生考试中心主任侯惠敏、中原区教育局民办教育管理科科长张红星、中原区教育局体卫艺科副科长荆军体一行莅临郑州市第一中学进行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郑州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吴建财、政体处主任朱正海、政体处副主任贾艳彬、总务处副主任李爽等陪同检查。

image001

从一进校门开始,督导组就对学校门口的防疫工作,门口隔离场所物资配备及消杀情况,校门口出入登记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随后又深入学校食堂、校医室、教室及学生宿舍以及防疫物资储备仓库等逐项进行了细致认真的实地检查。督导组对学校扎实的各项防疫措施,充足超前的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

实地督查结束后,督导组一行来到学校明新楼四楼2号会议室,先听取了吴建财书记关于学校防疫工作的汇报后,又认真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档案材料。对学校建立的师生疾病追踪制度和放假前后各项工作的预案等工作亮点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image011

最后督导组吴处长对整个督查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了此次联合督查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并对郑州一中的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赞同。同时为了更好地做好各方面防疫工作,应对目前全国疫情新形势,新变化,又对学校防疫工作提出了更严、更细的要求。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病毒的多变性和疫情的严峻性,上下一心,共同防疫、抗疫,坚决把疫情堵在学校校园之外!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