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教学
认真筹划,打好开学安全第一仗
—— 郑州一中召开落实郑州市教育局春季开学综合工作会议精神暨安全工作专题会
  责编:郑州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21-02-27
0

为抓好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管理工作,2月25日上午9:00,郑州一中召开落实郑州市教育局春季开学综合工作会议精神暨安全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副校长方金平主持,校长韩松、书记吴建财、各处室主任、年级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image001

在会上,副校长方金平传达学习郑州市教育局春季开学综合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他将春季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复学第一天、食品卫生、消防、危化品、校门管理、设施设备等重点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分解,压实责任,落实到人。

image003

在会上,党委书记吴建财提出,要对所有师生教育一遍,对所有场所走一遍,突出抓落实、促整改这两个重点,切切实实把安全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最后,校长韩松强调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牵扯千家万户和社会稳定,把开学作为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到位;开展安全工作要做到全员性、全方位性,不漏一人,不漏一处;要高度关注学生的心理和人身安全,警钟长鸣,及时化解。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