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教学
守住职责 夯实责任
—— 郑州市第一中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责编: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2-04-28
0

image001

image003

4月28日上午10:00,郑州市第一中学组织召开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建财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郑州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吴建财组织学习了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研究制定学校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各处室、年级安全工作任务,细化到人。要求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夯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

最后吴建财书记强调:一是把安全工作具体细化作为各处室常规工作来抓,稳扎稳打,稳步推进,把每项工作做细做扎实;二是夯实各级各类人员安全责任,按照“一个组织、39个岗位”,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三是切实加大安全工作宣传力度,使广大师生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中,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观念,做到人人都是“安全员”。四是积极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消除不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