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教学
防范未然 确保校园安全
—— 郑州一中召开校园安全领域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
  责编: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0-08-11
0

image001

校园安全领域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
 

image003郑州一中副校长方金平讲话

2020年8月11日下午3:30时,郑州市第一中学安全委员会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校园安全领域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会议由郑州一中副校长、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方金平主持,校安办副主任李红波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方金平副校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国家安全发展思想。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国家安全发展思想内涵丰富,我们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观点,树牢教育系统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

其次,方金平副校长向大家详细解读了《郑州市教育系统校园安全领域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他指出,教育系统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是学校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给我们开展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任务,划清了责任,全体干部要结合自己的岗位,认真学习,履职尽责,编织好全方位、立体化的学校发展安全网。

最后,依据《郑州市教育系统校园安全领域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方金平副校长对我校校园安全领域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处室主任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制定符合我校实际的校园安全领域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他指出,制定方案的过程也是一次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发展理念的过程,是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再审视的过程,希望大家认真落实。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