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教学
消防安全 重于泰山
—— “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消防安全检查
  责编:李红波    发布时间:2019-09-11
0

检查组听取汇报

检查组听取汇报

查阅档案资料

查阅档案资料

检查消防泵房

检查消防泵房

现场提问食堂工作人员如何灭火

现场提问食堂工作人员如何灭火


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在郑州奥体中心举办之际,9月10日上午10时,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刘雨一行两人对我校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郑州一中张一凌副校长、方金平主任、李红波等陪同了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现场提问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学校消防泵房、消防控制室、消防高位水箱、学生食堂等场所。

检查中,检查组发现了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一些问题,针对问题,学校在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对存在问题进行登记造册,并责令进行整改。

此次检查,不仅是对学校消防工作的监督,更是对学校今后消防工作给予了及时有效的指导。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为抓手,以“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行动为重点,以更高的标准、扎实作风,积极做好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