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教学
统一思想 夯实责任 守护校园安全
—— 郑州市第一中学召开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会
  责编: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1-09-13
0

2021年9月13日上午8:00时,郑州市第一中学在明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校长办公会暨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会议由韩松校长主持,学校年级主任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image002

会上,韩松校长传达学习了教育局关于秋季开学一系列文件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分工,夯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结合学校实际,方金平副校长宣读了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各处室、年级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任务,细化到人,尤其是要求把师生心理健康状况摸清楚,把校园清洁消杀、食品卫生安全、晨、午、晚检等作为工作重点抓好落实。

image004

韩松校长最后总结到,一是稳扎稳打、稳步推进,把每项工作做扎实;二是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入学入校健康筛查覆盖到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抓好开学工作;三是细化方案,认真做好入校前的两次演练,确保演练有实效,突发应急有处理办法;四是再次全面细致对校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后围墙、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校内消防设备等重点部位。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