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教学
立足本职,苦练技能——郑州市第一中学保安员参加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
  责编:郑州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19-10-21
0

image001

参加比武

image003

防暴训练

image005

消防水带对接训练

image007

日常执勤

保安员是学校安全的“守护神”,是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郑州市第一中学保安员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平时能够立足本职,严格要求,文明执勤,礼貌执勤,深受学校广大师生和家长的爱戴和尊敬。

为进一步深化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提升保安员业务岗位技能,提高保安员服务质量,根据教育局统一安排部署,郑州市第一中学保安员积极参与,加班加点,通过执勤形象、车辆指挥、消防水带对接、安保器材操作、常见情况处置等五个内容的训练,在局属学校保安员岗位技能大比武中展现了郑州一中保安员的良好形象和业务技能,荣获二等奖。

为进一步增强保安员立足本职、强化素质、提高能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提高保安员整体素质,提升学校安全防范水平,郑州一中以此次岗位技能大比武为契机,大力开展保安员岗位练兵活动,不断提高业务技能,熟练掌握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学校广大师生保驾护航,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提供安全保障。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