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教学
“防甲流”活动
   发布时间:2009-12-20
0
    开学以来,我们学校为了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使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提前对近期甲型H1N1流感问题作出积极反应,及早将统计排查工作在全校各班开展起来。

    各班班主任和生活委员,每天都积极在本班开展消毒工作。班委及同学们响应学校号召,纷纷召开了主题班会。班会主持人就甲型H1N1流感的起源、传播、防治等多个方面,提出不同的问题,与同学们互动,在抢答、问答和情景剧中,使同学们客观、正确地认识到甲型H1N1流感的危害和科学的预防方法。

    老师每天早晨都对学生进行晨检,把学生的身体状况的第一手资料及时上报校医室,针对个别人出现的不适症状进行排查、治疗。校园里也是随处可见相关“甲流”防治的宣传海报。同学们将校园的卫生死角打扫干净,集体劳动不仅使各班同学之间增进了友谊,更从“甲流”的传播途径上进行有效预防。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