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教学
郑州一中第二十届“晨光”球类运动会圆满落幕
  责编:政体处    发布时间:2019-05-20
0

WK0A2791_WPS图片_WPS图片.jpgWK0A2791_WPS图片_WPS图片.jpgWK0A2791_WPS图片_WPS图片.jpgWK0A2791_WPS图片_WPS图片.jpgWK0A2791_WPS图片_WPS图片.jpg


    炎炎的夏日当然最配让人热血沸腾的晨光杯比赛了。长达五天的比赛,紧张的赛程安排,让运动员们既跃跃欲试,又忧心忡忡。无论是足球,篮球还是排球,都对各班的默契,配合,团结和心态都有着极大的考验。
    今年的晨光杯,比往届开赛时间要晚不少,天气尤其炎热,阳光也格外刺眼。但无论裁判老师还是运动员都没有丝毫怨言。裁判老师本着一丝不苟,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随着一声声哨响,比赛有序进行。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在各个赛场上计分,捡球,维持秩序,坚守自己的岗位,为比赛做出自己的贡献。赛场周边,观众们为自己班的运动员加油喝彩,为受伤的运动员心疼不已,用一次一次的呐喊来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20届男篮第一名:2003班;20届女排第一名:2010班。21届男足第一名:2116班;21届女排第一名:2104班。恭喜这些班级,在比赛时保持沉稳的心态,坚持不懈的精神,从众多班级中脱颖而出。同时也要感谢所有班级的积极参与,感谢所有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为郑州一中的晨光球类运动会增光添彩。
    郑州一中第20届晨光杯球类运动会圆满落幕了。在这一周里,有欢笑,有流泪,有惋惜。这些都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都曾经用尽全力拼搏,都曾不计成本的付出,都曾享受赛场上的每一刻。这就是晨光杯的真正意义:热血的拼搏精神,沉着冷静的心态,永不言败的坚定意志。这些精神将会深深铸在每个一中人的心里,激励着我们勇往直前。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