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教学
郑州一中20届校外教育今日开幕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06
0

 08.jpg

09.jpg

    为更好地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锻炼学生的意志和品格,5月6日上午7点整,20届高二全体学生在校领导和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准时乘大巴,奔赴郑州山上教育基地进行为期5天的拓展训练。
    上午8时,全体学生抵达训练基地,在基地教练的精心安排下,学生迅速入住并整理好自己的物品。10点整,郑州一中综合实践活动开营仪式正式开始,学生身着迷彩,精神饱满,认真聆听。仪式上,山上基地政教部王部长致开营辞,他希望学生牢记在实践中锻炼能力的宗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珍惜时光,认真实践,并预祝拓展训练圆满成功。接着,校纪委郑梅花书记嘱咐学生珍惜此次锻炼的机会,并再次强调训练要求,她期望学生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在实践、交流、合作等各个方面有所提升。最后,在全体学生庄重而洪亮的宣誓之后,开营仪式宣布结束。学生的正式训练拉开了序幕,相信在全体教官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这次活动定能取得较好的效果。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