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教学
郑州一中学生会换届大会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06
0

001.jpg

21届的学生会全体同学合影

    在这个春风和煦的夜晚,郑州一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学生会换届大会,秉承着过去的经验和对未来的期盼,学生会各干部和出席大会的老师们,庄严地在明新楼一楼演播厅举办仪式。与会领导有:纪委书记郑梅花、政体处主任朱正海、政体处沈速老师。
    大会开始,首先请20届的学生会主席发言,耿嘉骏主席回叙过去两个学期的经历,总结工作经验,激励并鞭策21届的同学们再接再厉,为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接下来第二项进行学生会换届,由老师们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两届的学生会干部们合影留念。然后由21届新主席任镇岩,代表新上任的21届干部们发言,表示对于未来工作的期盼与许诺,抒发对学生会大家庭的深厚情感。
    第四项由政体处主任 朱正海发言,朱主任主要肯定了学生会以往的工作,也提出了学生会团体需要改进的不足之处。强调了学生会要尽心尽力的为郑州一中服务;正确得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提高效率,两不耽误。接着是纪委书记 郑梅花发言,郑书记强调了在平时的生活也要有仪式感,严肃得对待正式场合。还提出学生会的同学们要积极起模范作用,带领身边的同学们昂扬向上,坚持正义,坚决抵制生活中不正当的言论和行为。
    学生会聚集了郑州一中优秀的学生,代言郑州一中的精神。相信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一定会在21届的带领下,再创辉煌!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