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教学
郑州一中召开本学期班主任工作交流研讨会
  责编:政体处    发布时间:2018-05-04
0

    五月的一中校园,灿烂耀眼。鲜花怒放,绿树成荫,生机盎然!5月3日下午,郑州一中班主任工作交流研讨会在明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校长韩松、党委书记吴建财、纪委书记郑梅花。会议有政体处主任方金平主持。
    首先,两位班主任代表胡莉萍老师和刘向阳老师向大家汇报了前一阶段外出学习的心得和感悟。他们分别从班级管理,学生发展,团队建设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班级特点跟大家做了详实的汇报。
    其次,政体处朱正海主任对前一阶段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班主任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纪委书记郑梅花,党委书记吴建财分别做了讲话,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学生的日常工作,更深层次地加强学生管理,保证学生的安全工作有效地进行;同时,要求班主任耐心细致地与各家长真诚沟通,促进家校的良性发展等等。
    最后,韩松校长做了重要讲话,首先,他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和必要性,肯定了班主任在工作中的付出和努力以及前一阶段班主任工作取得的成绩。其次,他对班主任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心系一中发展,守好岗位,输出动力,让一中这艘大船带着我们驶向更好的明天!同时,他期望大家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开阔视野。希望我们的班主任每人都有一个追求卓越的目标,全力以赴地活在当下,知道为什么活,踏踏实实,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父母,对得起社会,活得有目标,有价值,去做出最好的自己。他指出优秀为卓,超过为越,卓越是一种态度,是对优秀的不懈追求,是对自我的无限超越。
    本次会议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研讨和学习的平台,让班主任们取长补短,不仅达到了资源共享的目的,也切实地促进了班主任团队的快速成长。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