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教学
郑州一中第十八届“晨光”球类运动会落下帷幕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10
0

【蓝球类比赛现场】

【足球类比赛现场】

【排球类比赛现场】

【“晨光怀”球类运动会颁奖现场】


    2017年5月3日,在组委会的精心策划,体育组的精心组织安排,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密切配合下,为期一周的第十八届“晨光”球类运动会落下帷幕,这短短的一周里,各种比赛接踵而至,给郑州一中学子丰富的学习生活增光添彩。

在本次运动会中,19届高一同学的比赛项目为男子足球和女子排球,18届高二同学的比赛项目为男子篮球和女子排球。学生会竭尽全力组织每场比赛,参赛队员奋勇拼搏为班级荣誉而战。

烈日灼心,裁判老师本着一丝不苟,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一声声哨响下,比赛有序进行。每场比赛,学生会成员认真行使岗位职责,计分算分细致认真,负责人员为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奔波着,忙碌着。赛场之外,观众们呐喊阵阵,他们的热情感染着运动员,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他们给赛场增加了一份生机,注入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诠释着体育精神,体育没有界限,运动不分你我,也许不曾相识,但无论老师,不论学生,都有掌声为运动员响起。体现了郑州一中师生积极进取、和谐的风貌。最终,1907班获得高一男子足球组冠军,1913班获得高一女子排球组冠军,1806班获得高二男子篮球组冠军,1813班获得高二女子排球组冠军。

我们拥有这样一场运动盛会,我们不计成本地付出,这些全将在这和梦碰撞的时节里得到肯定和兑现,结局并不重要,在竞争中透出我们执着的精神、自信的精神。这场运动盛宴将在学子们心中生根发芽,带来的精神定会慢慢发酵,充满整个校园。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