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教学
庆元旦,迎新春,聚情缘,展未来;我校高一、高二举办元旦迎新会!
  责编:传媒协会 杨雨露    发布时间:2017-12-31
0
    2017年临近结束,整个校园里氤氲着愉悦的气氛,元旦联欢活动继2009年中断后,今年终于在学生校长助理团的策划下再度举行。元旦联欢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师生们一起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韩松校长携同其他学校领导至各班送上新年祝福)
    下午一点左右,冬日的阳光暖洋洋的洒在校园里,韩松校长与吴建财书记带领学校领导分别到高一和高二年级参加学生元旦迎新活动。韩松校长带领齐艳芬副校长、教务处主任袁全超、以及高二年级长王广辉、贾艳彬等来到了高二年级观看各班的元旦联欢并送上新年祝福。从1901班到1916班,校长一个也不愿落下,挨个送去了真挚的祝福。同学们看到韩校长的到来,用热烈的掌声以示欢迎。韩松校长说,“19届”意味着2019年同学们将迎来人生中重要的考试——高考,同时2019年正值一中建校70周年,对一中来说也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在2019年金榜题名,让梦想成真,一起为母校献礼、为母校争光!”韩校长的激情号召将各个班元旦联欢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对新一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新的目标与期待。
(韩松校长与师生亲切交谈)
(吴建财书记与师生互动)
    “一起拼搏,一起努力!”是韩校长代表郑州一中对同学们的期望与祝福,更是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奋斗的动力。
    随着元旦联欢接近尾声,一中学子的2017在韩校长亲切的祝福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与韩松校长同行的还有学生校长助理桂凡、李执弈,传媒协会社长杨雨露,摄影部部长赵元琦。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