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教学
学生会2010年3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0-03-13
0

一、总体目标

1、修改完善《郑州一中学生会工作制度》。

2、出台《郑州一中学生会工作规范》。

二、日常量化改革

1、开学后前三周实行新量化标准,从学生、班主任、公寓老师的多方面反馈意见中择优进行修改。

2、改革预期目标;

①每周班级量化差距明显拉开,真实反映各班级情况。

②各考评项扣分、加分标准均匀分配。

③年末考评规范统一,杜绝以往大分值滥加分引起的不公平现象。

④改革后的标准严格、公开、透明,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

3、开学后第五周将新标准修改完毕,正式施行、公示。

三、12届干部、主席人选确立

1、开学后前两周进行最后观察考核,包括一对一面试、各部干事拥护程度、班主任意见等方面。

2、开学后第三周正式公布新一届(12届)主席、干部人选。

四、出台《郑州一中学生会工作规范》

1、开学后前两周由主席团、各部部长对其进行修改和完善,内容包括新生入学教育、会议要求、工作要求等方面内容。

2、开学后第三周将《郑州一中学生会工作规范》成稿印发,为新一届学生会的标准化起促进作用。

五、备注

1、各部日常会议须严格按照会议标准,会议须记录会议议题、讨论情况、会议结果并进行存档。

2、各部部长工作时应更加注重分配与监督,做到“人人有可为”。

3、各部门工作及时与主任、主席沟通汇报,更加主动的接受监督。

4、各部门参考《郑州一中学生会工作规范》分别制定各部门工作规范,加快由低效的习惯经验工作模式向高校的按规范标准化工作模式的转变。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