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郑州一中国际部教育项目地市巡回讲座安排
  责编:国际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17
0

 

 

新乡说明会
    时间:4月8日(周六)上午10.00
    地点:新乡商会酒店金穗大道688号,A座4楼会议室2号会议厅
    咨询电话:0371-53636318 张老师
 
焦作说明会
    时间:4月8日(周六)下午3.00
    地点:焦作市月季花酒店果园路636号,2楼会议室
    咨询电话:0371-53636318 张老师
 
洛阳说明会
     时间:4月9日(周日)上午10.00
     地点:洛阳市航空城市酒店市体育场路8号 14楼会议室
     咨询电话:0371-53636318 张老师
 
许昌说明会
     时间:4月15日(周六)上午10.00
     地点:许昌市七一路许昌大酒店3楼会议室
     咨询电话:0371-53636318 张老师
 
平顶山说明会
     时间:4月15日(周六)下午3.00
     地点: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与中心路交汇处,佳田国际大酒店17楼会议室
     咨询电话:0371-53636318 张老师
 
南阳说明会
     时间:4月16日(周日)上午10.00
     地点:南阳市金凯悦东方酒店高新区张衡路6号4楼会议室
     咨询电话:0371-53636318 张老师
   更多信息请关注一中国际部微信:zzyzint

 

最新国际部二维码.jpg


郑州市一中国际部2017年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郑州市第一中学创建于1949年3月5日,是省级重点中学、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全国百强中学。为加强与国际教育的交流与合作,引进国外优质办学资源,拓展办学渠道,经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教育局批准教科外【2009】225号文件,我校于2009年成立“郑州市第一中学国际部”,所收费用由郑州市物价局核定(郑价费函【2013】10号)通过。“郑州一中国际部”始终坚持中外合作办学的公益性原则,先后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国高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项目优势

   顶尖的国际合作:引进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学课程,开设中外双文凭国际高中课程,并在2013年获得美国大学理事会AP课程开设资格,现我校国际课程融合发达国家优质课程,学生可直升:美加澳等国家大学亦可获得加、澳两国高中文凭。
 
   优秀的师资团队:我校国际部配备中外优秀师资团队。中方课程选派教师均为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班级管理经验的一中本部骨干教师。课程设置及课时安排上切实做到与本部学生统一进度、统一辅导、统一测评。外方课程选聘教师均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及所教课程专业背景,并通过国际教师资格TESOL认证。2017年我校国际部将进一步扩展外教师资力量,丰富外方课程,为学生申请美加澳等国外名校打下坚实基础。
 
   个性化课程设置:目前我校国际部开设的课程包括中国高中学生学业水平测试科目和外方课程。课程设置的有机组合旨在以国内基础教育为本的前提下,快速提高学生英语能力,拓宽其国际视野,提升其创新能力,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一流人才。为减轻一中国际部学生不必要的学业负担,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教基【2010】10号)文件,郑州一中国际部学生均可免于参加全省统一举行的学业水平测试。
 
先进的教学管理:在全国百强名校郑州一中严格的教学管理体系下,引进并采用国外先进教师教学质量监控系统,有效保障教师的教学绩效和质量。引进并采用国际学生学习评估系统,有效保障学生的学习进度和质量。
 
 
 
  报名须知
   

   招生人数:2017年国际部计划招生90人。
   招生对象:招收应届初三毕业生,成绩优秀。
  报名方式:
    1、中招报名郑州市一中国际部并成绩达到录取标准
    2、随时预约参加一中国际部内部的英语测试
  报名时间:即时开始
  报名地址:郑州一中本部(中原西路182号)
  报名电话:0371-53636318   0371-67188621  
 
   
 郑州市第一中学办学成果

   郑州市一中国际部开办九年以来,严格遵守择优录取的招生原则,保持50-60人的精英规模,真正做到小班制授课模式,针对性地让学生成绩得到全方位提高。九年年来我们收获颇丰,一中国际部已有六届毕业生赴美、加、澳等国留学,其中数十名毕业生被录取于世界百强大学。

成绩单1.png

成绩单2.png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