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国际部学生博物馆之行!
   发布时间:2016-10-26
0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5号周2下午 1点

活动目的:

学生在观摩中学习知识,拓展课外知识面,丰富历史文化知识,提高个人素养。

2. 通过参观博物馆增强学生间相互交流认识,增强学生的凝聚力,为以后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
3.通过参观学校的博物馆,增加学生的课余活动,丰富高中生活。

4.参观博物馆期间,由两位外教老师讲解,对比中外同一时期的不同历史发展进程。

5.活动结束后,每位学生根据自己感兴趣的部分,并进行深入学习,每个小组(4个小组)准备一份20分钟的演讲PPT或视频,在每周的周五讲座课上由每个小组的讲解员给学生讲解。



活动当天学生步行一个多小时抵达目的地





学生跟外教一起边了解历史知识边学习英语






学生记录历史文物,为活动结束后的PPT演讲做准备






活动结束,同学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