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郑州一中荣获首届“河南省信息学竞赛卓越学校”
  责编:竞赛部    发布时间:2021-01-08
0

01

河南省首届信息学竞赛颁奖和授牌现场

2

我校荣获”河南省信息竞赛卓越学校“称号

2021年1月5日,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河南省首届信息学竞赛颁奖和授牌仪式在焦作举行,郑州一中荣获“河南省信息学竞赛卓越学校”,这是河南开展信息学竞赛学校的最高奖项。同时我校被授牌成立“金牌教练工作室”,竞赛教练刘俊星老师荣获“金牌指导教师”称号。

在上月刚刚结束的2020年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中,我校张朋乐同学在CSP-S中获得省冠军后,继续蝉联榜首,以265分的成绩再次拿下NOIP河南省省冠军,至此,我校在2020年度信息学竞赛中已连续摘下冬令营金牌、CSP省冠军及NOIP省冠军。

近三年来,我校信息学竞赛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获奖人数及规格均高居榜首,其中NOIP及CSP省一等奖人数28人次,全国冬令营金牌2枚,全国赛银牌3枚,全国赛铜牌4枚。

01

郑州一中荣获“河南省信息学竞赛卓越学校”

02

郑州一中被设为河南省信息学竞赛“指定考点”

03.

金牌教练工作室

04

竞赛教练刘俊星荣获“金牌指导教师”称号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