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喜讯 :热烈祝贺我校郑逸飞同学入选生物奥赛国家队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2-28
0
迎春花开,捷报传来。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冬令营中,我校20171712班郑逸飞同学顺利入选第28届国际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IBO)中国代表队!

221-24日,郑逸飞、青楚珩同学在生物竞赛主教练张慧杰老师的带领下,在北京大学参加了选拔国际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代表队队员的冬令营。经过理论测试、实验测试及综合测试等三大项竞赛的激烈角逐,郑逸飞同学以理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5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入选国家队。这是继2009年李争达同学、2010年慕童同学、2011年吴柯蒙同学、2014年王玉璞同学勇夺四枚IBO国际金牌之后,我校学子第五次入选生物奥赛国家代表队。郑逸飞同学将与其他三名选手(山东省临沂第一中学付嘉乐同学、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学王梓豪同学、安徽省安庆一中周皓宇同学)参加20177月在英国举办的第28届国际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IBO)。

【郑逸飞同学与生物竞赛主教练张慧杰老师】

昨天,17届高三百日动员会隆重举行;今天,迎春的捷报让我们激情昂扬!少年有志当拿云,聚我豪情天地间,春天的耕耘必定带来秋日的丰收。祝愿郑逸飞同学追求卓越,再创佳绩,为国争光!祝愿郑州一中的明天更辉煌!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