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热烈祝贺我校学生在全国信息学奥赛冬令营中摘金夺银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01
0

 
竞赛主教练刘俊星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孟良谕同学的获奖证书

 王冠同学的获奖证书

    近日,2018年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冬令营成绩正式公布,我校学生蟾宫折桂、摘金夺银,获得了一金一银的骄人成绩。
孟良谕同学勇夺金牌,是我省唯一的一枚金牌;王冠同学力压群雄,斩获银牌。我校两名选手包揽了全国信息学奥赛河南省冠亚军。
    祝贺以上两名同学,祝贺主教练刘俊星老师,祝贺我校信息学竞赛在全国奥赛中再创新高!希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