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郑州一中学生全国创新作文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1-08-19
0

    8月7日,第六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高中组决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举行。我校学生首次参加此项赛事即取得了优异成绩。周诗语、戚妙、张郑晗三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许心迪、师歌、邵玉立、刘钰娴四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林晗、王新宇两位同学获三等奖。

    获高中组特等奖和一等奖的选手,可选择一所学校作为志愿,参与其明年举办的自主招生选拔,各校将对入选考生实行不同条件的降分优惠。

    创新作文大赛高中组比赛由北大中文系、北大语文教育研究所和《课堂内外》杂志社主办,16所高校参与支持,是旨在建立高校招生与高中教育对接的一种机制。自2006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五届,累计参赛人数突破300万,参赛学校逾2600所。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