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信息学奥赛再传喜讯,全国赛郑州一中再摘奖牌
  责编:竞赛部    发布时间:2020-08-21
0

开幕式

第37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开幕式现场

竞赛教练与我校选手合影2

信息学竞赛教练刘俊星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张朋乐接受嘉宾颁奖

参赛选手张朋乐接受颁奖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举办的第37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中于8月20日在长沙一中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张朋乐成绩优异,一试全国排名前二十,最终摘下银牌,取得“强基计划”破格入围资格,现场签约北京大学最优惠政策。

回顾我校信息学奥赛近年来的发展,可谓是大放异彩:

2017年APIO(亚洲与太平洋地区信息学竞赛)一银一铜;2017年NOI(全国信息学竞赛)一银两铜。

2018年,全国信息学竞赛冬令营 一金一银,APIO(亚洲与太平洋地区信息学竞赛)一金一银,CTS(国家队选拔赛暨精英赛)一金一银,王冠同学银牌前列进入清华大学(全国前70),孟良谕银牌签入上海交通大学,并进入上海交大ACM(大学生程序设计比赛)的A队,王仕和铜牌签入北京邮电大学。

2019年,在广州二中举行的36届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我校五名选手代表河南参赛,为河南参赛人数最多的学校。

2020年,我校全国信息学联赛9人获得一等奖,为河南获奖人数最多的中学,张朋乐在全国赛中位居银牌前列,获得银牌。并签约北京大学破格入围“强基计划”最优惠政策。

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参赛同学刻苦钻研、拼搏进取的结果,也是信息学科组全体老师精心辅导、团结协作的结晶,优异的成绩更离不开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全校教职员工的关心帮助。在此,祝贺张朋乐同学,祝贺信息学奥赛主教练刘俊星老师!感谢我校参与信息学竞赛辅导老师每天的辅导与艰苦付出,感谢各位支持和关心信息学奥赛的学校同仁!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