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郑州一中召开竞赛工作会议
  责编:郑州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20-10-16
0

image001


2020年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明新楼4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竞赛教练会。党委书记吴建财、校长韩松、副校长袁全超、教务处主任淡海彬出席本次会议,竞赛部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先由竞赛部两位主任发言。首先是魏春雷主任,他介绍了竞赛部成立以来逐步完善的管理制度,强调规范的管理是竞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指出在目前的大环境下,学科竞赛是我校的教学特色。之后是张甲主任,他为大家介绍了一些竞赛强校的培养模式和优秀的竞赛教练所具备的素养与特质,为大家树立了榜样,也为年轻教练的成长指出了方向。

两位主任发言完毕后,副校长袁全超总结说:总体来说,我校的竞赛教练队伍是相对完整的,包含了各学科,各年龄段的优秀教练。我们作为竞赛教练,要把真正有天赋,有潜力,有家国情怀的优秀苗子选出来,帮助他们成长,为国家的繁荣发展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党委书记吴建财点评到,竞赛教练都是非常优秀的教师,是郑州一中教师队伍的缩影,而我们带出的优秀学生就是郑州一中的名片。我们做得好,我们带出的学生优秀,说明郑州一中的教学水平就高,学校的名字就更加的响亮;学校的名声越好,声望越高,我们教师也跟着脸上有光。希望各位教练能够为郑州一中再创辉煌!

最后,校长韩松对大家前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他说道,竞赛教练工作都非常辛苦,也非常踏实,为郑州一中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生。在目前的政策环境下,学生学习竞赛的热情不减,竞赛仍然是学校教学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成立竞赛部,就是要把竞赛当做学校长期的事业继续坚定地做下去。鼓励教练们继续努力,培养更加优秀的毕业生,为郑州一中这个大家庭添砖加瓦,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