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喜报:郑州一中在第3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编:竞赛部    发布时间:2022-10-10
0

在刚刚结束的第3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河南赛区)复赛中,郑州一中物理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徐泽鑫同学获全省第一名!前6名中郑州一中学子有3人!

image001

徐泽鑫同学与赵行老师合影

郑州一中共有17名学生获得赛区一等奖,其中徐泽鑫、卞焕、裴浩铭、马启超、王睿浩、陈家奇6名同学同时入选河南省代表队,将参加在武汉举办的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祝他们在全国决赛中再接再厉,再续辉煌!

image003

郑州一中省队选手与指导教师合影

向所有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向主教练赵行老师,主教练王友书老师,实验教练吕正源老师,班主任张慧杰老师、刘善超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大力支持物理竞赛工作的各级领导、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附:第39届物理竞赛河南赛区一等奖郑州一中获奖名单:

徐泽鑫、卞焕 、裴浩铭 、 马启超 、 王睿浩 、陈家奇 、龚彦文、 王铭研 、 高钰沣、 敬子贺 、 贾子洲 、张一鸣 、郑海东泽 、 王铮、 弓行、 吴沂帆、 弓孙一航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