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祝贺我校学生在第34届中国数学奥林匹克中取得佳绩!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20
0

    在刚刚结束的第34届中国数学奥林匹克中,我校5名同学(河南省队共12名同学)成绩优异,获得一枚金牌四枚银牌。其中常弋阳同学以优异成绩入选国家集训队(河南省唯一),臧佳境(高三),岳新鹏(高三),耿若晗(高三),郭语涵(高一)等同学获得银牌。
    向全校师生报喜!祝贺获奖的各位同学,祝贺数学组,祝贺主教练张锐、张甲老师!希望常弋阳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