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2016届河南大学应用心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郑州一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23
0

2015年10月17日上午8:30,2016届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郑州一中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本次开题报告会由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特聘教授丁桂凤教授、郑州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尚新华老师共同主持,心理专业导师组的王可、宫火良、务凯、葛晓娜老师一起参加本次活动。2016届应用心理硕士研究生共有12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其中,在郑州一中实习的研究生有张文华、张广仁等六位同学,在河南省射击中心实习的研究生有陈彦、任双婵等六位同学。同学们的论文选题涉及高中生的时间自我管理、大学生的社会适应、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投资风险、射击运动员的心理健康等领域的心理问题,与会老师对同学们的选题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大家开题报告中所存在的题目名称、论文提纲、研究重点、参考文献等各类问题发表了看法。丁桂凤教授针对今年毕业生论文答辩中所发现的问题以及论文写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总结

(老师和同学们合影)


(同学们正在汇报)

                                                     (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的汇报)
    同学们一致表示,本次开题报告会自己受益匪浅,会后将及时和导师沟通,尽快修改完善自己的开题报告,并会按照写作计划认真撰写自己的毕业论文。
   本次河南大学应用心理硕士研究生毕业开题报告会在我校的圆满举办,是河南大学与郑州一中联合培养心理健康专业硕士的一项重要工作,也进一步实践了联合培养的模式。接下来我校将在河南大学高层人才培养方面再接再厉,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为社会输送高质量的硕士研究生。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