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共青团郑州市第一中学委员会​ “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征集令
  责编:郑州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20-04-28
0

1、 活动主题: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2、 时间:2020年4月28日——5月8日

3、 参与方式及内容:

参与方式:各团支部结合自身情况,安排学生团员,参考以下文案录制一条视频,报送校团委邮箱:zyztuanwei@qq.com

视频文案如下(可供参考):

学生团员代表个人或集体诵读:

我是共青团员,我在XXXX(录制时的具体地地点,可以在家庭或学校或典型地标处)。作为一中学子,我将砥砺意志品质,努力学习拼搏,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我想对中国说/亲人说/ 老师说/朋友说……….

录制要求及建议:

1. 录制环境要求光线良好,背景无杂物和无关人员,可以是标志物、典型地标等(若个人自行录制,背景可以是花草或小区相关标语等);录制时保持镜头稳定。单人录制时建议半身出镜;多人录制时,建议全身出镜。

2. 学生团员要求仪表端庄,整洁大方。建议制作并手持海、手抄报、标语等在视频中展示,彰显对祖国伟大成就的自豪感和广大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3. 录制场景无杂音,声音洪亮,吐字清晰,句子之间稍作停顿以便剪辑。最后部分可以加简单手部动作如握拳等。

4. 视频格式以MP4等常见格式为主,可以简单剪辑,不要加滤镜或美颜,不做字幕和其他内容。

备注:录制时一定要多录制几遍,熟悉语句,调整音量、光线和角度等,上交最好版本

期待你的参与~

      作品实例.mp4

作品实例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