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共青团郑州市第一中学委员会致全体团员青年和学生的一封信
  责编:团委    发布时间:2021-08-02
0

亲爱的团员青年和学生朋友们:

     大家好!

当前,我市面临灾后重建的艰巨任务和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坚决执行学校疫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从早从快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共青团郑州市第一中学委员会向全校全体团员青年和学生朋友们发出以下倡议:

一、 积极配合,主动完成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自觉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主动完成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项目,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

二、 高度重视,科学防范疫情。要注意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不聚会、不离郑、非必要不外出,严格按照我市相关防控措施,同家人一起做好确保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三、 线上线下,筑牢安全屏障。要关注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主动传播科学防疫卫生知识,积极做好防疫防控宣传。

四、 听从安排,服从管理。要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自身防范工作,保持通信畅通,准确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及时汇报自身身体状况,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返校。

五、 注重学习,合理规划。要按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合理安排假期时间,保持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加强体育锻炼,注重学习提高。

六、 志愿同行,助力社区防疫。要在能保证自身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可由家长协助,以就近就便的工作原则,在居住地或社区量力而行的开展关心关爱等青年志愿服务工作。

疫情防控下,没有旁观者。让我们携手抗疫,从我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共筑健康堡垒,为疫情防控和灾后恢复重建注入初心使命的青春力量!

祝同学们健康平安,暑假快乐!


共青团郑州第一中学委员会

2021年8月2日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