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市第一中学2024届分班结果查询及开展在线教学试播的通知
  责编: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8-27
0

亲爱的2024届同学们:

大家好!

漫漫求学圆梦路,更赖初心摘贝珠。恭喜大家,走过了小学的懵懂、初中的青涩,经历了中考的淬炼、洪灾的考验,即将带着家人的嘱托、揣着自己的梦想步入郑州一中,开始一段美好而又激动人心的旅程。

洪灾疫情一起扛,慎独自律不忘学。虽然疫情会推迟我们校内相见,但阻隔不了我们线上有约。为了做好开学准备,使同学们顺利完成线上报到,实现初高中平稳过渡。请大家及时查看分班结果,认真参与在线教学试播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 分班结果查询

2024届高一新生分班结果查询系统将于8月28日上午10:00开通,届时请同学们查看分班结果,并及时加入班级钉钉群。

重要提醒:请各位家长务必下载钉钉,并用中招报名时预留的手机号注册。

分班结果查询方式如下:

第一步:关注 “郑州一中教务处” 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招生专栏”—“学生信息查询”输入身份证号,密码为123456,即可查询。


01

“郑州一中教务处”微信公众号和查询方法

二、 线上教学试播

为保证9月1日正式开始的在线教学中,同学们能熟练操作听课系统、熟悉各项功能、了解并及时准备线上教学所需资料,学校将在8月30日与31日开展在线教学试播,试播期间各科老师会给同学们介绍本学科的特点以及学习方法,请同学们根据班主任要求准时参加。

线上报到、在线教学安排等事宜由班主任在班级钉钉群发布。特殊时期,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时间,配合家长和老师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心怀祖国、静心学习,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郑州市第一中学教务处

2021年8月27日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