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我校优秀毕业生倪兵同学获清华大学最高奖项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27
0
    11月22日下午,2017年清华大学研究生特等奖学金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其中我校2010届毕业生倪兵同学榜上有名。
    倪兵,清华大学化学系2014级直博生,研究方向为无机化学。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了8篇 SCI 论文。目前主要研究钴、镍基纳米材料的可控合成及电催化应用,探索亚纳米尺度材料的生长规律及其电化学性能。
    倪兵同学2007年9月至2010年6月在我校学习。2009年9月参加全国化学竞赛初赛并入选河南省代表队,2010年1月参加全国化学竞赛决赛获金牌并保送至清华大学。
    倪兵同学在高中期间学习就非常努力,成绩优秀。拖延症在他身上是不存在的。对待学习和竞赛上的种种问题,他能迅速将困难带来的烦躁遗忘,积极寻找解决路径。高中毕业后回母校给学弟学妹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当你觉得自己已经尽力的时候,往往再坚持一下就会突破自己的极限,唤醒自己的潜力。
 
 

    链接一:来了!清华研究生特奖公示!你想知道的这里通通都有!!

    链接二:清华特奖专访 | 倪兵:爱笑的博士生运气不会差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