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市第一中学关于公布2018年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的名单
  责编:郑州一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05
0
        根据《郑州市第一中学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每个岗位拟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应不低于1:5,达不到比例的,经用人单位申请,郑州市教育局批准,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但不能低于1:3,如降低后仍达不到要求的,该学科的招聘名额递减直至取消招聘计划。” 
    结合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经学校申请,郑州市教育局同意,现将调整面试开考比例的岗位情况以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细情况及名单附后)。
  此通知公示后,郑州市第一中学将根据《郑州市第一中学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组织考试,请各位进入面试人员及时关注郑州市第一中学、郑州市教育局网站发布的有关本次公开招聘教师的考试信息,并保持通信畅通。
 
附件1.郑州市第一中学调整面试开考比例岗位.doc
附件2.郑州市第一中学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2018年12月3日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