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捷报:郑州一中在第36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决赛中斩获1金6银
  责编:竞赛部    发布时间:2020-12-09
0

05

第36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现场

06

郑州一中代表河南省出征合影

在刚刚结束的第36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上,郑州市第一中学代表河南省出征的7名选手原梓轩,仝本然,王致烨,朱宣霖,蒋明序,郑晗跃,郭语涵7名同学披荆斩棘,获得了1金6银的好成绩。其中郭语涵同学去年已进入国家集训队,获得直接保送北京大学的资格;仝本然同学在去年获得银牌后,今年更进一步获得金牌,也是在全国决赛中表现最好的河南选手,同学们均取得了清华北大等双一流学校破格参加强基计划校测的资格。

在此,学校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此付出智慧与汗水的三位主教练张甲老师、张锐老师、马晓博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一中数学竞赛并予以积极配合的学校各职能部门表示诚挚的谢意!

虽然第36届全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已经尘埃落定,但是学无止境,同学们应该继续在高考的道路上奋力拼搏,向梦想中的学府发起冲刺!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