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市第一中学召开2021年首次干部工作会
  责编: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05
0

image001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1年1月3日上午10点,郑州市第一中学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明新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干部工作会。会议由校长韩松主持,党委书记吴建财、正校级干部张一凌、副校长叶玉昆、齐艳芬、纪委书记郑梅花、工会主席王保华、副校长岳旭亮、袁全超、方金平等校级领导出席会议。

image003

此次干部工作会第一项议程由学校纪检书记郑梅花带领全体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与会成员认真学习《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印发<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印发<关于倡导文明新风规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纪检书记郑梅花结合文件要求号召广大干部要提升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作风优良、严格自律、师德高尚,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自觉地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image005

紧接着会议由副校长方金平就校园平安建设进行总结发言。方金平同志围绕2020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平安校园建设、德育工作开展等方面回顾了在实“鼠”不易的2020所取得的累累硕果,对2021年平安校园建设体系的进一步发展绘就了蓝图。

image007

副校长袁全超回顾总结了2020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工作成效和突破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尤其是对竞赛班和院士班学生的培养和课程的规划上做了更明确、更具针对性的要求,对学科教研和年级工作开展的成效性上给出了更具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image009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校长韩松总结道,不平凡的2020年既有汗水有泪水,更有感动和欣慰,2021年大家应满怀内心的丰盈和坚定去实现新的突破,他寄望广大干部同志要同心同德、协同协作,发挥处室部门间的合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获得感和幸福感。党委书记吴建财进一步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洁身自好,共同谱写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崭新篇章。

image011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