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扣出精彩,赛出风范
—— 郑州一中教职工春季排球赛火热开赛
  责编:工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0

春雨润万物,校园气象新。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健康锻炼的氛围,增进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郑州一中工会组织的教职工春季排球赛在中原校区排球场火热开赛!

4月26日下午4点,个人项目开赛。个人项目有一分钟自垫球和发球比赛。一分钟自垫球,运动员们个个小心翼翼,聚精会神,人随球动,走位灵活。发球比赛,运动员们更是凝神屏气,蓄势待发,一声令下,抡圆臂膀,一发到位!各种漂亮的姿势和快乐的表情,点燃了全场,装满了相机!

1

2

3

4

5

6

4点半钟,团体项目男女混合排球比赛隆重登场。高一、高二、高三、行政,四个团队,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全体运动员积极拼搏、奋勇进取,默契配合、心有灵犀,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范,充分展现了郑州一中教职工阳光向上的形象。比赛高潮迭起,排球场人山人海,同学们积极到场为老师们加油,叫好声、掌声不断!

7

8

9

10

经过激烈的角逐,高一年级斩获冠军,行政代表队荣膺亚军,高二和高三分别夺得第三、四名。老师们在比赛中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交流团结,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春风不燥,阳光正好,恰是锻炼好时节。期待本次排球赛成为进一步推动广大教职工走向运动场的契机,积极锻炼,幸福生活,收获健康与欢乐!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