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致敬建团百年、贺卡寄语祝福
—— 郑州市第一中学开展庆贺建团百年贺卡制作活动
  责编: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09
0

一张张普通的卡纸在同学们的手中,渐渐生发出一朵朵美丽的鲜花,巧妙地显现出具有独特创意的贺卡形象;一张张色彩斑斓、造型别致的贺卡,展示了同学们出色的绘画能力和手工技术,更饱含着对共青团建团百年的满满心意和祝福。

团003

团001

为迎接建团百年,郑州市第一中学团委组织各年级团支部积极开展“团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纪念建团100周年团支部展示活动,以此致敬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热烈庆祝建团百年华诞。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一张张贺卡展示出了同学们出色的艺术才能。这些凝聚着同学们真心祝福和创意的贺卡,既表达了他们对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的祝福,更表达了当代中国共青团团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团002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共收录贺卡作品30多件,各位同学紧紧围绕共青团建团百年主题,把对党和共青团的无限热爱、对改革开放建设成就的真情歌颂凝聚笔端,满怀豪情全身心地投入到作品创作当中。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一中学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奋斗华章的精神状态和前进姿态,更是郑州一中学生喜迎建团百年的集体献礼。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