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市教育局领导到我校检查2020年全省公务员笔试考试准备工作
  责编:郑州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20-07-22
0

image006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传一行到郑州一中考点实地督导

image007

查看考场安排情况

image008

进入考场实地查看布置情况

image001

郑州一中考点考场情况分布示意图

image002

我校考点专门为发热考生设置“专用防疫特殊通道”

image003

楼间指示牌

image004

考场外布置

image005

考场标志

7月22日上午9:00,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教育局人事处处长秦天育、副处长雷刚一行到郑州一中检查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郑州一中考点考前准备工作,郑州一中党委书记吴建财、副校长叶玉昆等陪同并汇报工作。

曾昭传一行走进教学楼,仔细检查作为考场的教室内外布置,询问考务负责人都做了哪些培训、不同岗位的职责、考场如何进行入场检验、笔试实施期间考点疫情防控工作的方案,各位领导还巡视了校园环境和整个考点的情况。各位领导对郑州一中考点严密组织、周密筹划、精心准备的考前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听取学校领导的汇报后,曾昭传强调,此次公务员笔试郑州市报名人数多、考场多、组织压力大,市教育局的各考点学校首次承担公务员考试的考务工作,又正值暑期和疫情防控期间,作为考点的学校务必要克服困难,按要求精心准备、严密实施,各职能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通力合作,切实解决考点各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此次考试万无一失。

郑州一中是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此次公务员笔试设立了49个考场,届时将有1470名考生在此参加考试。学校在考点的准备工作上动手早、标准严、质量高。学校全面检修了学校水电、视频监控系统、播音系统。整个考点布置科学合理、设施到位,为考生提供了温馨、舒服、方便的考试环境。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