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市第一中学2022届高一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责编:政体处    发布时间:2019-08-24
0

001


002


003 (2)


003


004


005


006


007


009


010


011


014


015


018


019


021


022


暑气渐消,秋风送爽。8月23日,我校2022届高一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郑州市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仪式由校纪委书记郑梅花主持,校长韩松,党委书记吴建财等领导,参训教官以及2022届全体师生参加了汇演大会。

上午10时30分,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军训汇报演出正式开始。郑州一中校旗队率先步入田径场,色彩斑斓的阳光下,鲜艳的校旗迎风猎猎,校长韩松检阅了受训学员方队,学员们精神饱满,笔挺闪亮。检阅完成后开始了分列式,全校各个班级方队陆续入场,方队队员们步伐齐、口号响、气冲云霄,昂首阔步走进高中三年新生活。之后特色方队进行了汇报表演,女子队列示范班表演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擒敌拳表演刚劲有力,虎虎生威;全年级手语操表演动作标准,整齐划一,展现了一中学子的赤胆忠心、学有所成、精忠报国。

郑州一中副校长叶玉昆宣读了受到表彰的军训先进连队和先进个人。

高一新生石天依代表全体参训同学上台发言,回顾七天的军训,她感到收获满满,表示一定要将军训中习得的坚韧不拔精神带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唯有万众一心,才能排山倒海,在今后的学习中团结紧张、披荆斩棘、百折不挠,向自己、父母、师长交出满意的答卷。

郑州一中党委书记吴建财发表讲话,他鼓励同学们虽然圆满完成了本次军训活动,但是军训校本课程建设才刚刚起步,鼓励同学们参与学校今后组织的的各类活动,激发崇军尚武之情,练就保家卫国本领。吴书记同时勉励同学们,郑州一中是“自主”之地,鼓励大家通过自律来习得自主精神,同时举优秀学长之例,他们都是是一中“自主”精神的受益者,可他们更是长期的自律者,使大家明白自律方能习得自主。

伴随着《郑州一中校歌》铿锵激昂的旋律,2019级高一军训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