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创一方静雅,得满室馨香
—— 郑州一中工会温馨办公室评比活动圆满成功
  责编: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0

新学期,新面貌,在郑州一中校长韩松、党委书记吴建财的安排部署下,学校工会组织的“美丽一中,焕新有我”温馨办公室评比活动圆满成功!

00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人人动手,积极参与,通过半个多月的努力,各个办公室面貌焕然一新,办公环境实用、美观、洁净,工作氛围和谐、温馨、有品位,彰显了学校文化建设的新风貌。活动以处室为单位开展,各处室集思广益,积极发挥本处室教师特长、才艺,对物品摆放、绿植装饰、学科处室特色等方面进行合理设计布局,营造了有特色的办公室文化氛围。

3e854082e5885c89a6d46ec2b250705

6b7a2b8b6e77be4eaf64091d887b393

10月11日下午,在校工会主席王保华的带领下,工会委员对学校各处室、各年级办公室展开第一次检查,并提出修整建议。10月15日下午四点,在党委书记吴建财的亲自带领下,工会组织评审团进行了现场评审,检查过程中发现,各办公室的老师们不仅仅满足于窗明几净、整齐有序的基本要求,而且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精巧构思,精心布置,展现了诸多亮点。

435f041ea1c43778c3751966729cf56

d741b0c69624513a5b70b2f5a8f18b0

5ca34ab4d13dc89d28ad35e29783500

019131766230e0cbbfc6bc54efbb1aa

校办布局堪称完美,党员示范岗和等待区等细节的设置彰显。服务意识和育人情怀,得到了评审团的一致好评!政体处窗明几净,办公家具分区美观,书画作品镶嵌其中,相得益彰,彰显了潜心育人的一贯作风。教务处,绿萝、兰草等植物点缀得恰到好处,令人神清气爽,流连忘返。团委,宣传书画与周围环境相得益彰,洋溢着积极进取,团结和谐的气氛。教科室、总务处的布局和安排更是与科室特色紧密结合,独具一格!高一三楼文化墙展现了郑州一中教师的教育情怀:“教育要用爱做底色”。高二年级二楼办公室的整洁典雅得到评审团成员的纷纷点赞。高三年级三个办公室都有独特创意,充满人文和艺术气息。身处其中,顿生清新爽气;落座耕耘,犹有一片书香。

c9c1494aaa6d77cdf1dc9d3b6074dd9


经过评审团的评选,校办、高三四楼、政体处、高二二楼和高一三楼办公室被评为“温馨办公室”。另外,评审团也现场指出了一些办公室的微瑕并督促修整。此次评选活动整体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展现了郑州一中教师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郑州一中温馨高雅的文化氛围,促进了郑州一中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更加全面深入的推开。

美丽一中,焕新由我。郑州一中工会以创建“温馨办公室”为契机,大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优秀师德师风,助力文明校园创建,老师们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创一方静雅,得满室馨香!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