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一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员培训班在延安开班
  责编:郑州市第一中学    发布时间:2019-11-04
0

伟大的延安精神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集中体现。伟大的延安精神教育滋养了几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是凝聚人心、战胜困难、开拓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111185951

在开班仪式上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向郑州一中授予班旗

2019年11月4日,郑州市第一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隆重举行,学校在2019年共组织了三批学校教师赴延安进行培训学习,受教育人数将近200人。

微信图片_20191111185958

学校领导干部带头认真学习

在开班仪式上,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张延军处长对前来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培训的郑州一中各位领导及教师表示最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延安市概况以及延安精神的内涵,并预祝郑州市第一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91111190002

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张延军处长致辞

在开班仪式的动员讲话中,吴建财书记感谢延安干部培训学院为前来参加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培训的党员教师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机会,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全面从严治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我们不仅梦回了延安,而且现在双脚就站在这片革命的圣地之上,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定要思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希望大家通过认真学习,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争做“四有好老师”,谋划我能为郑州一中的高质量发展做哪些贡献,拟出今后的打算,并要知行合一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吴建财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建的永恒课题,一个团队需要的是合力,作为党员不仅要个人努力奋斗,还要带动、影响周围的人一起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91111190005

校党委书记吴建财做动员讲话

韩松校长在开班仪式上对大家提出了“多学习、勤反思、明事理、抓落实”的四点明确要求,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就应当多学习主题教育的理论知识、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和延安精神,向延安人民学习、向身边的优秀教师学习、多向书本学习,只有善于学习,才能不断提升。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时常反思自己,人际关系是否融洽、对于家庭是否尽职尽责,找出自身的不足,明确奋斗的目标。明白做人的道理,郑州一中怎么发展,我们应该做些什么,懂得“一中是我们的家,一中发展靠大家”的道理,将此次党员培训的学习提升和反思效果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凝心聚力共创辉煌!

SN1A0294

校长韩松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郑州一中全体党员秉持端正的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在学习过程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郑州一中全体教师将在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秉承“勤严实真”的校训精神,继往开来,共筑一中美好明天!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