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市第一中学召开“双节”廉政集中谈话专题会
  责编:石春光    发布时间:2018-12-31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廉洁过节,进一步加强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洁教育,坚决遏制腐败现象滋生,我校结合实际开展“双节”廉洁教育活动。2018年12月30日在明新楼2号会议室召开“双节”廉政集中谈话专题会,会议由校长韩松主持,党委书记吴建财、副校长张一凌、叶玉昆、齐艳芬、纪委书记郑梅花、工会主席王保华和全体行政干部参加廉政谈话会。
  校长韩松、党委书记吴建财在会上分别通过廉政谈话,及时提醒广大学校领导干部要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来。要紧盯节日重要时间节点,做好各部门、处室廉洁教育和监督工作,把好“廉洁关”,谨防“节日病”,整风肃纪,防止“四风”反弹和变异。
    校长韩松语重心长地跟大家讲,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志们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反面典型,吸取问题教训,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各项纪律,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党委书记吴建财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学学先进的思想,看看英模的事迹,对对自己的工作;听听群众的呼声,摸摸自己的良心,想想自己的言行。
  会议最后,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够把好自己的门,管好家里的人,做一道清廉的菜,煲一道节俭的汤,过一个安心的节,圆一个吉祥的梦。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