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万卉千花冻不知,红动绿城似春华
—— 郑州一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石春光    发布时间:2019-12-19
0

image001

(党员志愿者集体合影图一)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2月18日下午郑州一中党员志愿者在党委书记吴建财同志的带领下,积极参与西流湖街道凯旋路社区“城乡结合部示范区综合整治提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为冬月一道靓丽的风景。

image003

(党员志愿者集体合影图二)

郑州一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执小红旗,个个精神抖擞、兴致昂扬,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做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志愿者们不仅手持扫帚清扫周边道路卫生、对乱停乱靠的非机动车进行文明摆放,还主动维持道路交通秩序、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做起了“马路天使”,此举赢得了路人的阵阵赞美!

image005

(党员志愿者维持交通秩序)

image007

(党员志愿者文明摆放非机动车车辆)

image009

(党员志愿者美化街道捡拾垃圾)

image011

(党员志愿者美化校园环境打扫卫生图一)

image013

(党员志愿者美化校园环境打扫卫生图二)

image015

(党员志愿者护送小学生放学图一)

image017

(党员志愿者护送小学生放学图二)

image019

(党员志愿者护送小学生过马路图三)

image021

(党员志愿者护送小学生过马路图四)

文明校园与文明社区联合开展的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让社区周边道路及校园焕然一新,更向社会展现了郑州一中党员踏实肯干、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了实处细处。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到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中去,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争当城市的文明使者!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