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凝聚力量向前看,撸起袖子加油干
—— 郑州一中迎新年拔河比赛
  责编:闫芳    发布时间:2019-12-31
0

01各带队猜拳决定比赛顺序

行政

行政队在吴建财书记带领下,一匹黑马绝尘而出

2021 (2)

2021届高二代表队夺得亚军

2020

2020届拔河比赛现场

2022

2022届拔河比赛现场

今天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郑州一中中原校区明新广场上却热闹非凡!由郑州一中工会举办的迎新年拔河比赛在教职工们摩拳擦掌的准备活动中火热开场!

抽签之后,各个代表队积极铨简精英,排兵布阵,运筹帷幄,志在必得。裁判一声哨响,一根绳子,立即成为全场目光的聚集点。这根绳,凝聚着双方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更承载着一中人的团结、自信和坚强。各参赛队队员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为了集体的荣誉,每个人都拿出了洪荒之力!激烈的角力和僵持的拉锯战,让啦啦队和观众也心惊胆战,挥舞着手臂,加油呐喊,使出了浑身解数,完全忘记了地冻天寒。群情激荡,喝彩声震天,充分展示了郑州一中教职工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砥砺奋进、不畏艰难的精神风貌!

力拔山兮旗招展,凝心聚力气如山。悬念四起激情燃,呐喊声中捷报传——行政组众志成城勇夺冠,亚军高二年级来点赞!一中人,敢登攀,2020,撸起袖子加油干,万众一心向前看!

赛后,郑州一中工会为选手和啦啦队员送来了新年清洁大礼包,祝福教职工新年焕新颜,开心一整年!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