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郑州一中2010年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0-01-04
0

    金牛扬蹄自兹去,玉虎腾空迎面来。2009年12月31日,郑州一中全体教职工四百多人齐聚嵩山饭店,共同庆贺新年的到来。
    庆贺活动包括文艺汇演、共进庆宴和载歌载舞三个步骤。
    一曲《加州旅馆》唱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朱丹校长和张时今老校长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使全场氛围达到了一个高潮。接下来的饕餮音乐盛宴让大家大饱眼福与耳福。无论是清新唯美的《月光下的凤尾竹》,热辣活泼的《青春健美操》,还是原汁原味的《戏曲大串烧》,抑或包袱不断的《爱情呼叫莫转移》等等节目都给大家留下的深刻印象。在享受完美食之后,不少老师还到歌舞厅一展歌喉,放松心情。
    本次活动极大丰富了全体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给大家提供了表现和放松的舞台,也为今后的加足马力努力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