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我校2010年第一期家长学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0-01-20
0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行风建设,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务实高效的教育形象。2010年1月17日下午,我校为满足家长的需要,更新家长的教育理念,提升家长科学教育水平,于阶梯教室举办了2010年第一期家长学校开课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做孩子心灵的按摩师》,由我校资深心理教师许小安主讲。2个多小时的专题讲座,共300多名家长参加,整个会场座无虚席。许小安老师利用大量的典型事例,形象生动地向家长们讲述孩子心理发展的重要作用。最后,他教给家长科学的教育知识及正确的教子方法,让家长走出教育误区。在场家长听得津津有味,并对我校家长学校的开办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家长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为了把家庭教育纳入现代教育体系,我校一向重视家长工作,关注学生成长需要,经常通过家长学校这块阵地提升家长教育技巧,提供分享与交流的机会。本次家长讲座,正是我校家长学校的活动之一。家长学校的成功举办,使学校与家长之间搭起了一座立交桥。今后,我校还将不定期地采用丰富多采的形式与家长们沟通与交流,建立家园双通道,形成教育新合力,让孩子们拥有快乐的生活与健全的人格。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 郑州一中官方公共服务微信号:zzyz_wx | 豫ICP备15033550号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一中学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82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7882269 办公室电话:0371-67882200 教务处电话:0371-67882208 扫码关注郑州一中微信公众号